Http://www.dreammer.com.t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
 
版權所有
本網站所刊出之所有文字內容、編輯圖片等等所提及的各註冊商標皆為【夢想家會場佈置企業社】版權所有。網站中所刊載的任何資料若非經本公司的授權同意,不得以任何的形式在任何媒體或公開場合上進行任何複印、出版、重製、修改、散布、轉載或其他方式使用。如需使用,請先與本公司聯繫,以避免觸犯中華民國著作權法。
隱私權聲明
為了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與消費者權益,本公司將留有您的個人資料與消費情形。這些資料將僅於『夢想家會場佈置企業社』內部記錄使用,這些消費者個人資料將不會提供給其他第三單位使用,以維護您的權益
音樂曲目
夢想家會場佈置企業社』內部網站提供了不錯的婚禮背景音樂,可以搭配作為您的婚禮喜宴時的進場音樂或是活動行進時的音樂喔!慢慢的試聽吧!
順      序 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目
1 卡農 (我的野蠻女友鋼琴演奏版)
2 Kiss me (窈窕美眉)
3 I swear (All 4 one)
4 結婚進行曲 (戀愛新世紀-鮑比達)
5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(新娘百分百電影主題曲-羅南)
6 結婚進行曲 (鋼琴童話)
7 Say yes (101次求婚日劇主題曲-恰克與飛鳥)
8 結婚進行曲 (華格納)
9 It's just love (米希亞)

若無法顯示影片,請下載所需軟體!

版權所有|聯絡我們|隱私權聲明| 建議使用IE5.0以上版本/1024x768瀏覽

# # 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