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dreammer.com.t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
 

關於Dreammer

         關於Dreammer的涵義,並不是白日夢,而是由一群充滿著夢想的人,秉持著服務一次,朋友一生的理念,盡我們所能,為您的每一場活動,做到盡善盡美,我們成立於2004年,雖然是一家小工作室,但每個人都身經百戰,從規劃、設計、佈置到完成,每個人都是您所專屬的,致力做到您期待中的百分百。

服務項目:
專業人員婚禮企劃、婚禮諮詢、流程規劃 、會場佈置、燈光音響、婚禮小物、平面攝影、主持司儀、活動設計、新娘秘書、彩妝等。
不斷推成出新的婚禮小物,給新人更多的送客選擇。
●提供婚禮、喜筵、生日派對、開幕活動、下午茶會、尾牙餐會、產品發表會、週年慶等會場佈置、婚禮佈置、相關活動佈置。
●活動場地會勘、設計與產品報價。
●提供婚紗攝影、平面拍照時用空飄球、心型球或是球中球,亦可配合婚紗顏色,選擇適合您的氣球顏色。
●舉辦活動用的氣球批發零售、空飄球,器材氦氣租/售。
●介紹、提供相關的燈光、攝影、活動廠商名單。

客服時間:
星期一~星期五 10:00AM~8:00PM
星期一~星期五都有送貨。
網路預約訂購24小時365天不打烊,請於一天前上網訂購並完成付款。
當日訂購請來電確認。
會場佈置客戶請先預約時間,將由專人為您介紹。

Dreammer資料:
公司:夢想家會場佈置企業社
統一編號:09648958
北部設計師:Nicky 謝 0958-087780
桃竹設計師:Sannie 陳 0937-949408
中部設計師:Susan 沈 0928-389152
設計師:Miss 韓 0913-335202
公司地址:22051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57號
1F
公司
LINE ID:dreammer_design
公司電話:(02)2256-0800
公司傳真:(02)2251-1750
公司信箱:dreammer_design@yahoo.com.tw
公司SKYPE:nike690515@pchome.com.tw
無名留言板:http://www.wretch.cc/guestbook/nike690515
公司網址:http://www.dreammer.com.tw

NEW
婚禮會場佈置:

         關於我們,是由一群充滿活力與熱誠的工作團隊, 希望也能為桃竹、中、南台灣的幸福新人服務,進而成立的工作新夥伴,我們彼此秉持著相同的理念, 互相成長,只願帶給您更多的資訊與更好的服務品質。

我們美麗的願景

        在每一次的佈置後,能與您成為最好的朋友,彼此心得的分享,意見的交換,也能提供、受惠給下一對幸福的新人,一切在於我們能互相分享歡樂的喜悅!

 

若無法顯示影片,請下載所需軟體!

版權所有|聯絡我們|隱私權聲明| 建議使用IE5.0以上版本/1024x768瀏覽

# # #